箖漓
打游戏去了

关于

【郑徐】压力山大我的兔子变成人啦——!!!

1.

郑轩抱着兔子进家门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句话。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他把软软的兔子放在桌上,趴下和它对视。

大眼瞪小眼。

……什么鬼,又不是隔壁微草组方神家那只大小眼的猫。郑轩想。

2.

其实下班前一切都是正常的。

直到郑轩发现自己走错了路。

郑轩说,一开始,他进那家宠物店,只是去问路的。

真的只是问路的。

问路而已。真的。

……好吧他是看了那只兔子一眼。

就一眼。

3.

那个老板叼着烟,一脸戏谑地告诉郑轩,直走然后左拐走到底右转看见有垃圾桶的路口再左转就是了。

哦谢谢。郑轩礼貌地道谢。

不过总觉得哪里不对?他说的是真的?

然后郑轩看见了放在柜台旁边的垂耳兔。

他在外面看见的那只。

圆圆的眼睛和爪子,可爱极了。

4.

郑轩把手指从笼子的缝隙里伸进去,戳了戳眯着眼的兔子。

它似乎是无意识地蹭了蹭那根手指,伸出一只爪子搭在上面,贴着耷下来的耳朵。

好萌……

郑轩感觉自己受到了会心一击。

5.

“买吗?”老板闲闲地看他一眼,手依旧飞快地在键盘上敲打。

“……不。”郑轩犹豫了一下,想想养只兔子不如省点时间睡觉,还是算了。

“那我送你。”老板弹一弹烟灰,把兔子从笼里一捞,塞进了郑轩怀里。

郑轩惊呆了。

6.

噫这个老板……

郑轩一路上都沉浸在惊吓里,直到打开自家的门。

养兔子……压力山大啊。

他毫无干劲地趴在桌上,瞪着对面的兔子。

兔子也瞪着他。

然后它伸出圆乎乎的爪子,一掌盖在了郑轩脑门上。

7.

第二天清早,闹铃炸起,无情地打断了郑轩和周公的约会。

他痛苦地捂着脑袋伸手去关闹钟,一转头脸贴上了什么东西。

……昨天带回来的兔子。

昨天晚上明明放在沙发上的,怎么睡到床上来了……郑轩看着自己枕头上四仰八叉的垂耳兔。

啧,天大地大,上班最大。迟到了要被扣工资,压力山大。

8.

郑轩说,他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不是每个人下班回家都会看到自己床上睡着个不认识的人的。

这人还是个男的。

还穿着他的衣服。

9.

“……阿轩你回来了。”面容清秀的少年揉揉眼睛,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和一点点慵懒。

完全是郑轩会喜欢的类型。

“……压力山大我认识你吗?”

郑轩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单身好青年,每天准时上班准时下班偶尔去酒吧找小男生约个炮有时和同事聚个餐没有任何不良行为记录然而他并不记得自己见过这个人。

“啊……我忘了。”少年打了个哈欠,想起什么似的。

然后他把自己的耳朵提了起来——一对不属于人类的耳朵。

10.

压力山大我的兔子变成人了——!!!

郑轩忍住晒朋友圈的冲动,合上自己快脱臼的下巴。

哦,不对,是宠物店老板送我的兔子。

11.

“……所以你到底是谁?”郑轩坐在变成人的兔子对面,严肃地看着他……喝牛奶。

“我叫徐景熙。”少年放下杯子,伸出舌头舔掉嘴角白色的痕迹,修长白皙的手指敲打着杯壁。“是荣耀宠物店二楼L区的垂耳兔。”

郑轩默默移开视线,腹诽了一下自己可耻的联想,有意避开刚才看呆了的事实:“那你为什么能变成人?”

“不知道。”徐景熙摇摇头,“住在宠物店二楼的都能变成人。”

“……”郑轩一手撑着头,沉思地看着桌面。

徐景熙也一手撑着头,好奇地看他。

“不对,”郑轩突然直起身,“我昨天看到你的时候你明明在一楼,柜台旁边的笼子里。”

徐景熙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二楼都没有笼子的……那天早上叶修突然上来把我带下去放在那里了,还叫我等今天再变成人形。”

叶修……那个店主的名字吗。

“难道有什么阴谋……”郑轩无力地倒在桌上,“压力山大,还是不想了。”

他抬头看着因为无聊开始玩自己手指的徐景熙,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就像多了一个手感不错的抱枕。大概。


评论(10)
热度(110)

© 边缘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