箖漓
打游戏去了

关于

[turnred][rps]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警告:[RPS] Callum Turner×Eddie Redmayne

#thesewt衍生,纯属虚构,与演员本人无关



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这是访谈,Callum再一次提醒自己,这是访谈。

Eddie在旁边笑得很放松,Callum又看了他一眼,意料之内瞥见他神色里熟悉的疲惫。

他们在马德里参加新电影的宣传,一下飞机就被24小时连续观影的狂热粉丝吓了一跳,紧接着是持续一上午的访谈。仿佛永无止境的问答令人疲劳,不过总是有趣的。尤其是和Eddie一起。

未上映时就被问了许多次的问题像是训练出了条件反射,长时间的谈话甚至让人走神。在被问到博格特会变成什么的时候Callum愣了一下。他向来不是那种反应极快的人,他需要一点时间思考问题。幸好Eddie先开口了——毫无疑问,他总是先开口的那个。

在之前的访谈里Callum说他像驺吾。Eddie的确像驺吾,大型猫科动物,充满灵性,很活跃,而且黏人。他险些笑出声,在问题转向自己前止住,刚才说到什么,博格特?

虽然隐隐有种预感,Callum还是对自己的厄里斯魔镜有些难以启齿。Eddie,他险些脱口而出,他一定会看见Eddie。似乎完全不用思考。也许许多年前的他会在那面神奇的镜子里看见成为演员的自己,但他现在已经是了,还同许多喜欢的导演、演员合作过。现在的他是个能在访谈里发呆而不被发现的好演员。Callum同意Eddie说的,欲望于他而言也一度并没有什么实体。直到他遇见Eddie。

这是访谈,Callum提醒自己,及时露出一个毫无破绽的得体笑容:“既然我是个乐于助人的人,那么我想我也许会看见Eddie和他的大床。”

成功在笑声里蒙混过关,Callum几乎是松了口气。这不算撒谎,他想,我真的会看见他,也许还有一张床。赫奇帕奇狡猾地把诚实贯彻到底;Eddie在互动里曾指着他说“他想去格兰芬多但是被分进了赫奇帕奇”,他当时觉得自己被看穿了,虽然这没什么好丢脸的:哪个看完《哈利·波特》的十岁小男孩不想进格兰芬多呢?

 

阴差阳错的,他们的确一起睡过一次。当时情况有些复杂,剧组跑一个通告,Callum和Eddie刚从另一场赶过来,舟车劳顿,眼皮子都没来得及合上一会儿。趁着工作人员布景两人窝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打盹,本来睡下时还好好的一人一头;过了会儿Zoe来喊人,不知为什么这两个人已经睡成了一团。Eddie整个人往旁边歪,头抵着Callum的腰,几乎半靠在他怀里;Callum横躺着枕在扶手上,手长脚长的占了大半空间,一只胳膊还搭在腰上,手背蹭着Eddie的头发。

Zoe饶有兴趣地观察了几秒这个状况,拍拍手把两个睡糊涂的家伙喊醒:“Scamander先生们,该起床了,你们还有三分钟把自己收拾干净。”说完利落地转身出去,不忘轻轻带上休息室的门。

先清醒过来的是Callum。在Zoe进来的时候他就恢复了意识,门重新合上后他睁开眼,本能地觉得哪里不对,下意识动了动,低头对上Eddie茫然的眼神。那个瞬间的心惊Callum一直记得很清楚,四目相对他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欲望。

“抱歉,我……”Eddie迷茫地看了他几秒,终于反应过来似的撑起身,“我大概睡得有点迷糊。”

“没事,”Callum挣扎着从过于柔软的沙发里坐起来,再抬起头笑得人畜无害,像个普通的大男孩,“毕竟我是你哥哥。”

Eddie露出了意料之中的无奈表情。

 

再次相遇是在某个中等规模的酒会。

像是为了验证访谈里那句“我确实喜欢抱人”,Eddie在看见Callum的第一时间快步走过来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并收获对方大力的回复——鬼知道没机会见面的这半年里Callum有多想他,这简直就是……

应付完一波必要的交际,Callum端着半杯气泡酒躲进会场的小露台想偷个闲,转身和趴在栏杆上的Eddie打了个照面。

“嗨。”Eddie了然地笑。

“嗨。”Callum也笑了,自然地倚上栏杆,抬头看见今晚隐藏在云层中不甚明晰的月亮。

沉默被身后宴会厅里的欢声笑语衬得太过明显,却并不令人尴尬。

他有些醉了,Callum漫不经心地打量着Eddie泛红的脸颊,杯底残留的液体表明他刚咽下满满一杯烈酒。

“我想起来一件事。”Eddie似乎毫不在意他的目光,突然低声笑起来。

“什么?”

“那个访谈,去年我们在西班牙的时候,”Eddie轻声说,眼神清澈,铺了浅浅一层水雾,仿佛远近的灯光都碎在里面,“你没说实话。那个厄里斯魔镜,你会看到什么?”

Callum张了张嘴:“我会看到我今天早晨的梦。”

“你梦到了什么?”Eddie挑眉看过来,嘴角勾着若有若无的笑。

他真的醉了,Callum想。他看进他的眼睛里,决定说实话:“我梦到了你。我们。”

“我梦到下一部合作的电影,我们扮演一对反目成仇的兄弟,你最后一个镜头杀青,我把你从湿漉漉的沙子里挖出来,抹掉你脸上的血浆,”他顿了顿,“然后我们趁着没人注意,躲在角落里偷偷接了个吻。”

Eddie大笑起来,凑近了贴住他的鼻尖,几乎抵着他的唇开口:“像这样吗?”

于是Callum单手揽住他的腰,迫使他离自己再近一点。他们交换了一个真正的吻。

“是这样。”

 

-End.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缘线-° | Powered by LOFTER